金市鳴緣:4.20API利空,晚間EIA如何操作?

金市鳴緣:4.20API利空,晚間EIA如何操作?

萬物相通,定存在一個平衡,真誠的人用心去做事,你必然會收獲不一樣的東西.

金市鳴緣2016/04/20 18:39: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


各位投資朋友大傢好,我是金市鳴緣,先祝大傢周末愉快。我知道此次分析一出,定會遍佈市場,那麼我要說的是,你能復制我的文章,卻復制不瞭我的思想。就像很多投資朋友一樣,即便我給的策略很精準,在你有點技術支撐的前提下,進出場點位抓準瞭,這個市場的利潤仍然不屬於你或你隻得到瞭皮毛而已。大道理都懂,卻一直做不好,緣由何處?雖說做大事者,不拘小節,但當前社會本該有的東西正在一步步缺失,我不作任何評判。在投資領域待瞭這麼多年,接觸過不同類型的精英朋友,他們問我最多的一個問題就是:怎麼我們年紀、經歷相差甚遠,卻能良好溝通?在這裡我想說,相對於投資領域外,我可能是個門外漢,但我心裡隻有一個信念,那就是:萬物相通,定存在一個平衡,真誠的人用心去做事,你必然會收獲不一樣的東西.

【消息面】

科威特當地媒體報道,該國石油及天然氣工人當地時間周二(4月19日)晚間同意結束為其期三天的罷工。此前,該國石油業罷工的狀況已經使其損失瞭近一半的石油產能。原先科威特日產原油約300萬桶,但本周一其產量一度銳減到110萬桶。

消息稱此前,科威特石油部長表示,隻有當石油工人結束罷工恢復工作之後,政府才會與其就薪酬待遇等問題展開新一輪的談判,此後數小時,罷工宣告結束。微信搜索現貨瀝青高級分析師不過,工會領導人表示,部分工人仍將不會立刻恢復工作,直到政府取消既定的減薪計劃為止

【金市鳴緣:原油瀝青技術面走勢分析及日內操作建議】

瀝青日線級別,昨日收一根大陽線,雖然收大陽,但是由於早盤暴跌100個點,昨日雖然強勢反彈收復跌幅,但是瀝青依舊處於下行通道之間,瀝青今日小幅高開,刷新昨日新高,目前交投於200一線附近,日內最高觸及2030,目前日線收一根上下影線較長小陽線;短期均線MA5勾頭向下運行於k線上方形成阻力,其他均線多頭排列;KDJ線交死叉後向下發散運行;附圖MACD持平運行,紅色動能持續衰退;金市鳴緣從4H上看,短期均線MA5和MA10交金叉上揚,其他均線多頭排列運行;KDJ向上發散運行,快慢線擬交金叉勾頭向上,綠色動能持續縮量;瀝青上方關註2100的阻力;下方關註2000的支撐;綜合來看,短期內預計瀝青將維持漲勢,日內操作以回調做多為主。

瀝青操作建議:

穩健操作建議1::2060-2080分批佈局空單,目標點位2030,第二目標2020,常規止損;

穩健操作建議2:1960-1950佈局多單,目標點位2000,第二目標點位2020,常規止損;

激進操作建議1:2040佈局空單,目標放置2020一線,小額止損策略;

激進操作建議2:2020一線可嘗試進場多單,目標2050,小額止損策略;

【金市鳴緣:原油瀝青空單被套解套方案】

昨日原油瀝青如期走出一波暴漲的行情,這時候相很多投資者朋友都追瞭空單,那麼現在既然被套瞭,套單怎麼辦?

首先不要慌,在第一時間有沒有順勢入多回補損失?其次,空單位置不好的不要猶豫被深套,位置還行的逢低果斷走掉!最重要的一點是,套單瞭不要死扛又不順應趨勢進場,金市鳴緣老師帶客戶的時候, 止損 這兩個字是強調得最多的,可能有些投資者認為帶上瞭止損被掃瞭就沒有翻本的機會瞭,金市鳴緣告訴大傢,大多數被深套的,爆倉的都源於沒帶止損,掃一單不可怕,可怕的是被深套和爆倉。所以,做單一定要帶止損。不會把握的聯絡金市鳴緣,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解套方案可網搜金市鳴緣獲聯系方式。

原油瀝青空單解套方案:

1、空單被套者:回落2020出局,激進持有2000附近。

2、鎖單:輕套者2020附近出空留多,多單持有。長線鎖單等待2050壓力的情況

【金市鳴緣:EIA下的幾種常見行情走勢及做單技巧】

EIA數據小幅利多!行情走勢:

一般行情會走出先跌後漲再下跌的行情!漲幅不會太大,一般在3-5元。以高空操作為主!一般在EIA行情裡,都會走出固定的10個點以上行情,當然,這個隻是經驗之談,實際作戰還需按照實際情況來進行操作!這樣的數據以波段操作為主,在不破箱體區間情況下,一切都已高拋低吸為主!

EIA數據大幅利多!行情走勢:

數據出來瞬間行情跳空高開,基本不會給到數據前點位,直接在1-2分鐘後向上強勢拉漲,一般會破1-2個阻力,在第二阻力位進行震蕩,誘空進場,隨後後小幅突破,將市場做空情緒全部打破,將市場空單全部掃損後,會震蕩2個小時左右,金市鳴緣再進行技術性修復指標,回調力度也是非常大的,一般夜盤大幅拉跌情況居多!這樣的數據一定要大膽輕倉追單,切莫被數據打敗!

EIA數據小幅利空!行情走勢:

一般在行情出來瞬間會開始劇烈波動,多空力量開始爭奪,反彈2-3個點後,開始空頭放量。在破掉下方第一支撐後,進行小幅震蕩,金市鳴緣誘空進場,然後反彈至第一支撐附近震蕩!這樣的數據切勿追空,以高位做空為主!

EIA數據大幅利空!行情走勢:

數據出來瞬間直接開始向下破位,不給到空單進場點位,一般會向下走8-10個點,如是白盤為慢跌行情,一般大幅利空EIA都會走出15-18個點的波動!這樣的數據,空單大膽進場,持有要有底氣。

舍與得,是交易哲學中的精髓!如果投資者不能平衡處理好兩者的關系,就會在操作中引發心態失衡,進而讓投資者把握不好時機。雖然技術分析能夠增加進出場的準確性,但如果理念不到位,或技術先行理念滯後等等,都會導致心態失衡。情緒化的操作,將直接影響到投資者執行層面,那麼我能教你的是:如何做好一個資產管理者。在貨幣市場,你永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,而是有我以及我身後的一群人。瞭解更多行情,擺渡金市鳴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d115xv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